五文三钱

离离原上草。

梦中梦

♥梦中场景♥


偶遇1:夜深人静,街溜子(我)闲逛中,见前面有两个高挑熟悉的身影,再看一眼!

  咦哟~是迈耶耶和他的Po酱,见他们有说有笑经过小摊贩,停下脚步尝尝街头滋味。两人靠得并不近,只是你说我笑的氛围,粉红泡泡发射,周边都感到了圣母玛利亚光辉,温馨柔情!

  耶耶接过Po猫尝一下就放弃的小食,自然而然全盘接手,两人悠哉往前走,好像烟火里的喧嚣都与他们无关。


偶遇2:深夜的影院依然热闹,大概是我这样的闲的太多T_T,我带着小外甥看电影,恰巧他们坐在我前两排!

  靠脑袋认人,一开始耶耶看得可认真,旁边的小朋友不停分享影片里新发现的奇奇怪怪,惹人可怜,接下来就全程在互相偷偷说话偷偷窃笑,影片内容什么的,早已无关紧要。

  毕竟我也没看……光顾着盯脑袋,最终还被吵闹的外甥早早带离了现场……梦里都不让我偷窥……


偶遇3:清晨!因为我要赶6点的早机!解释了为什么我大半夜不睡觉在溜达(´I`)这梦有理有据呢……


  两人也终于将约会进行到底,回家途中四下无人,两个挽着手回家去,Po靠在Mile身上,如同猫咪慵懒放松的形态,Mile侧脸听着他说话,场影旎旎。

  然后……我小外甥突然兴奋往前冲(我恨!我不得不追着上去……


  像惊扰了人春梦,外人在旁,两个便匆匆分开(No!!!)彼此对我尴尬一笑。


  于是乎,我就当场表示:It's okay./Don't worry. I'm gay.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  然后我就离场,赶上我六点的飞机。


  现在想起来,又有点难过。


  夜深人静无人时,让我与你诉衷肠。


  但我希望,爱与你都活在阳光下。

  

  💚💛💞

评论

热度(3)